兔子兔子我爱兔子!

【萧疏寒x你】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乙女向
#ooc有
#新人
#不喜者退散
(私设你是萧疏寒遛弯儿时捡到的孩子)
(基情客串:风无涯)



















大扎豪,我是萧老先生在后山遛弯儿时捡到的孩子之一,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是,我是个女的,而且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bu
也许你会认为我的生活是这样的:在家撩各位师兄,出门撩方思明楚留香胡铁花原随云南无声蔡居诚这样花天酒地的过完一辈子
然而!!!!!
不存在的!!!!!
我就是要搞事情!!!!!【拍桌.jpg】
我就是要皮这一下!!!!!





你轻手轻脚的走进萧疏寒的起居室,想要趁他不注意吓他一下。
你进去时,萧疏寒正站在窗前翻阅书籍,银发乖顺的垂在肩上,发质好的令人嫉妒,你曾很多次想上前撸个够,然而萧疏寒并没有让你如愿以偿。
你屏息凝神走到萧疏寒的背后,离他只有一步之遥时,他突然转身,手里的书还没合上,悠悠开口:“何事?”
这下可好了,你没吓到他,反倒被他吓到了了。你跌坐到地上,萧疏寒轻微的叹了一口气,伸手将你扶起,开口问:“你来不会只是为了吓我吧?”你故作忸怩的低着头说:“我…我有想嫁的人了…”
空气仿佛凝结了,萧疏寒不说话,只是盯着你看,深邃的目光仿佛要把你盯出一个洞。
“是谁?”
过了很久,你才听到这一句。
“是…”你深吸一口气,说:“是华山的风无涯师兄”
萧疏寒狠狠的把书拍在桌上,训斥到:“胡闹!”
你被这声响惊的抬起头,只见那人微皱眉头,眼里是你看不懂的情绪。你在心里偷笑,继续胡扯:“我知道掌门您定会有此反应,但我仍请掌门成全,我与风师兄…是真心相爱的。”萧疏寒压下心头的怒火平心静气的说:“风无涯在华山的地位不用我说,而武当素来与华山不合,就算我同意,华山那边会同意吗?更何况你才几岁?怎懂大人间的情爱之事?”
“我不懂,难道您懂吗?”你继续作死。
“……”萧疏寒被你说的脸红,一时间不知如何回答。
“哼!”你脸上挂着两道泪痕跑了出去。然而刚跑出师门几里远,你就扶着墙角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














几日后
萧疏寒收到你的来信
致亲爱的掌门:
弟子那天说的是玩笑话啦,掌门可千万不要气坏身子昂!掌门我现在跟香帅在金陵呢,不用担心我哦,我很安全的!金陵又好玩儿,那里的人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ps.嫁娶之事无需掌门担心,我一定会给您钓个金龟婿的!话说金陵的瓜好甜,掌门你要不要我给你带几个回去?)
武当精致猪猪女孩
萧疏寒将信放在桌上,往窗外金陵的方向望去,终是无言。




——————END————————————————

评论(7)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